初门柚拐

🐨🌹

你再跑一下子?0

没啥内容的试水篇,看有没有人看

沙雕甜饼

主诺俊,副马东,卡容

坑不坑不一定

啾咪

0.

  “李楷灿!”黄仁俊从走进酒吧就开始喊,声音全被音乐盖住也不停,一路喊到吧台李东赫才听到有人喊他,一转身看到是自己那个被未婚夫看得紧紧的好姐妹。

  “呦!金丝雀飞出笼子啦?”李东赫也不客气,一见面就开始损,要不是黄仁俊隔着吧台够不着他,他这脖子恐怕凶多吉少。

  “滚滚滚,我好不容易跑出来找你。”黄仁俊一屁股坐下,拿过李东赫递给他的酒小口抿了一口就吐了,“这什么味?你们老板怎么还没开除你?”

  李东赫看到他的反应之后摇了摇头说:“新产品,看来是失败了。”

  “艹李东赫你拿我当试验品呢?”

  “那可不。”李东赫又递过来一杯正常的酒,“李帝努知不知道你来酒吧?”

  “我说我来找你玩。”黄仁俊喝了一口手里的酒,“刚才你耍我,这杯你请。”

  “他知不知道我现在在酒吧工作啊?”

  “那当然不能…”

  来电显示:看门狗🐶

  “让他知道了…”

  “李东赫你是乌鸦转世吧!说啥来啥。”

TBC.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