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门柚拐

🐨🌹

营业cp.2(狼辉)


·伪现实向  he

6

  自从两人确定了“营业”关系,裴珍映就肆无忌惮地粘在了李大辉身上,以李大辉为圆心,半径1米以内的圆内必然能看到裴珍映的身影。用黄旼泫的话,两人就像推拉中的小情侣。



  于是不论成员还是粉丝,都实打实地被喂了一口又一口狗粮。



  李大辉对于裴珍映的反应是相当满意的,果然这个哥哥只需要自己迈出一步,他就会迈出第二步、第三步。不过沾沾自喜地小孩忘记了一件事。



  他们是营业cp。



7



  裴珍映的心里有一道高高的槛。



  营业两个字比自己不适合戴喜欢的渔夫帽更让他郁闷,它无时无刻不提醒着裴珍映,他与李大辉是合作关系,他们只是同事,所有的一切都会在营业关系解除的时候消失掉。



  裴珍映太了解自己了。李大辉不说,裴珍映就半点不会逾矩,李大辉说一句,裴珍映就可以把自己的世界都献给他。就是因为太过于了解自己,所以他把自己潜意识的想法当成李大辉的想法。



  李大辉不喜欢裴珍映,知道裴珍映喜欢他,李大辉就会离开。



  有些事情,不是不能,只是不敢。



8



  又有欣喜又有伤感的矛盾情绪导致了裴珍映对待李大辉的态度就像女孩子来大姨妈一样,时阴时晴。



  李大辉虽然疑惑,但也不敢去问,上一次裴珍映生气的样子还历历在目,炸了毛的狼可不能硬要去顺毛。



  不过不去问也有苦恼。



  宿舍的哥哥们总是来问他和裴珍映怎么了。



  我也想知道啊!李大辉把脸埋进枕头里,不一会觉得透不过气,把头抬起来正好看到裴珍映走进房间。



  四目相对,裴珍映先移开了视线。



  又是这样。



  李大辉气得想把裴珍映的脸也塞进枕头,试试他刚刚缺氧的感觉。



9



  忍无可忍的李大辉终于从上铺爬了下来,推着裴珍映坐在了床上。



  “哥你到底什么意思?”蹲在裴珍映面前,李大辉鼓着脸气呼呼地问。



  “什么什么意思?”



  “难道我就是可有可无的朋友吗?哥对谁都可以很好,为什么偏偏对我忽冷忽热?我在你心里就那么没有地位吗?”越说越觉得委屈,李大辉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



  看到李大辉哭了,裴珍映顿时乱了手脚,之前一直纠结的问题瞬间就有了答案。



  去你妈的守护,他这辈子必须得把李大辉拴在身边。



  抹去李大辉脸上的泪水,裴珍映看着李大辉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



  “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存在。我不该对你忽冷忽热,我只是怕你不能接受这样的我。李大辉,我喜欢你。”



  正准备好好抒个情的裴珍映眼睁睁看着李大辉站起来抱住自己说:



  “我等这句话好久了!”



  于是单纯的狼终于被兔子俘获。



  END.

评论(11)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