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门柚拐

🐨🌹

恃宠而骄(马东)

看视频有感,李东赫就应该被宠着啊,做什么都是对的做什么都有人宠着啊…
不到1000字,完全随心情写的小饼干,以后想不出名字就用小饼干hh
––––––––––––––––––––––––––––––––––––––––

  李东赫今天非常不对劲。

  从进家门开始他嘴里的抱怨就没停下来过。脱鞋的时候说鞋架怎么这么矮,吃晚饭的时候说这个菜太咸,那个菜太淡,看电视的时候说这个节目新换的主持人怎么这么无趣。

  李马克战战兢兢地在李东赫一米之内徘徊,不管李东赫说什么他都跟着附和,尽管鞋架是李东赫自己挑的,菜的咸淡没有一点问题,电视节目也没有换主持人。

  李东赫坐在沙发下面的地毯上,旁边放着李马克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啤酒,啤酒罐外壁的水珠流下来浸湿了一小块地毯。李马克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的爱人手拿遥控器不停地换台,脑袋上一小撮头发翘起来和主人的心情一样乱七八糟。

  
  李马克从后面环住李东赫,从他手中拿过遥控器关了电视,把下巴放在李东赫毛茸茸的头发上,问:“今天发生什么事了?”

  李东赫鼻子一酸,说话的声音都变了调:“马克…”

  李马克把李东赫抱上沙发,让他的背靠着自己的胸膛,一只手环着他的腰,另一只手在他的头发上一下一下地摩挲。“我们东赫今天第一天上班,被上司骂了?”

  李东赫转了个身,坐在李马克腿上像考拉一样抱着李马克。

  
  “我碰到大学喜欢你的那个女的了。”

  “哪个?被你关在男厕的?被你绊倒骨折的?还是…”

   李东赫捂住李马克的嘴,“你这么说显得我多混蛋?”说完又缩回李马克怀里,“关在天台那个。”

  李马克好笑地顺了顺李东赫的背,关于这些人,他只有李东赫把她们怎么样了的记忆,长什么样已经完全不记得了,有的人他甚至从来没见过。

  “她怎么你了?”

  “不就是比我早毕业早来公司一年吗?趁老板不在把所有破事都交给我做,午休的时候还跑到我这来说一堆乱七八糟的话,我一听到你名字就生气啊,然后我就推了她一把,结果她跑去跟老板告状。然后我的试用期刚开始就结束了。”

  “她都跟你说什么了?”

  “她说你眼光低!”

  “……”

  “她还说我们两个男人在一起不要脸。我现在真后悔当初把她关在天台,真是太便宜她了。”

  “被辞了就先好好在家休息,等心情变好了再说。”李马克一边说一边拿手机给李帝努发短信:[今天在公司欺负东赫的那个人帮我处理一下。]

  [第二次帮你走后门了,欠我两顿饭。]

  [ok]

  “马克~马克~”

  “别蹭了李东赫!”

END.

评论(2)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