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门柚拐

🐨🌹

校园爱情(诺俊)

放假才有时间写东西的大学狗真的惨。

不会开车,不会虐人,只能写点不甜的甜饼勉强度日,,

速食短篇系列

1.

    “下课。黄仁俊来我办公室一趟。”



      黄仁俊回过头狠狠剜了李帝努一眼,转身弓着个背像只大虾一样跟着班主任去了办公室。





      经过好一番说教,黄仁俊才终于从老师的魔爪里逃出来,走出办公室就看到了李帝努像条八爪鱼一样扒着办公室的门眼巴巴地往里面看。黄仁俊冲上去勒住李帝努的脖子就是一记锁喉,在李帝努的连连求饶下才终于留下了他的小命。



    “仁俊,你别生气啊,我下次再也不翻墙出去了,你就原谅我这一回。”说着,李帝努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一颗草莓味的夹心糖,包装纸上是一个拿着画笔的姆明。



      黄仁俊拿过糖果,把糖塞进嘴里,小心地把包装纸抚平了放进口袋里,说:“你翻墙我管不着,再叫我给你收拾烂摊子,我跟你没完。”



    “是是是,我再也不给你闯祸了。”李帝努点头哈腰地活像古代皇上身边谄媚的太监。



2.



      要说李帝努闯下的祸,也不是多么严重,只是翻墙出校园被教导主任发现了而已,而且这件事也不能全怪他。

 

 

      李帝努翻到校外之后才发现书包忘了拿,想来想去掏出手机给黄仁俊打了个电话让他帮忙送出来,就在黄仁俊把书包从围墙这头扔出去的时候,被一路跟过来的教导主任抓了个正着,于是黄仁俊以翻墙出校的罪名被班主任狠狠骂了一顿。


 

    “我就说上课时间拎着书包在校园里走肯定会被注意到的,哥你真是太笨了。”钟辰乐舔了一口手里的抹茶冰淇淋说。



    “说谁笨呢你?!”黄仁俊单手拿着冰淇淋,另一只手攀上钟辰乐的脖子就要进行今天的第二次锁喉。



    “哥!哥!我错了!冰淇淋要掉了!”钟辰乐连连求饶才保住了手里还没吃几口的冰淇淋,“不过哥确实有错啊,要不是哥这么不小心,帝努哥怎么会又折回学校呢,志晟在网吧等了一下午也没等到帝努哥,打电话也不接,急得他差点报警了你知道吗?”



      一提到自己男朋友受的罪,钟辰乐的嘴就像打开的水龙头一样,噼里啪啦说个不停,越说越委屈,眼看就要开始流眼泪。黄仁俊一看形势不对,这小兔崽子一开始掉眼泪就收不住,连忙拿出手机,边说着“喂!喂!这里信号不好我换个地方!”边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徒留钟辰乐在原地和手里的冰淇淋大眼瞪小眼。

 

 

3.

 

 

      黄仁俊走在学校的林荫路上,想着一会看到李帝努要不要去道个歉,钟辰乐虽然年纪小但说的话其实很有道理,虽然不想承认,但就是自己耽误了他出去玩,还反过来把他骂了一顿。正想着如何组织语言,抬头就看见李帝努笑着向自己跑过来,那眉眼活像邻居家养的萨摩耶。

 

 

    “仁俊!”李帝努站定在黄仁俊面前,“你去哪了?中午想找你一起吃饭,结果你跑得太快我没追上。”

 

 

    “我去找辰乐了。你们这是干嘛呢?训练?”

 

 

      刚才顾着说话没来得及看,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走到了篮球场,和李帝努说话的地方旁边还七七八八地坐着篮球队的其他人。

 

 

    “对呀,下午有和二班的篮球赛,你要不要来看?”

 

 

      黄仁俊摇摇头,光是想象一下自己和那群小女生一起为篮球队加油助威的场景就能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下午。

 

 

      黄仁俊像一个三好学生一样笔直地坐在一群女生里,一动不动,只有头跟着李帝努跑动的身影左右晃动,身旁的女生身上的香水味顺着微风飘进黄仁俊的鼻子里,刺激得他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两边的女生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各自往旁边挪了挪,黄仁俊这才感觉自己活了过来。

 

 

      身体放松下来的黄仁俊把心思投入到球赛里,和李帝努认识这么久从来没认真地看过一次他的比赛,要不是因为中午李帝努看自己的眼神过于可怜,估计这场比赛自己也不会来。李帝努打篮球的样子和平时相差甚远,盯着球的眼神像豹子一样,进了球又对着黄仁俊露出招牌笑眼,变脸之快让黄仁俊的心跳漏掉不知道多少拍。

 

 

      伴随着全场女生的尖叫,李帝努干净利落地投进了吹哨前的最后一球,转过身和队友拥抱过后,看到了站起来为他欢呼的黄仁俊,少年笑容明朗,李帝努差点就想冲过去抱抱他。

  
4.

 

 

    “哥你和帝努哥的相处模式好像情侣啊。”黄仁俊一边吃着李帝努带给自己的早餐一边思考钟辰乐和自己说的话。

 

 

    “有吗?”明明就是非常明显的兄弟情啊。

 

 

    “有什么?”李帝努把吸管插进草莓牛奶里放在黄仁俊手边。

 

 

    “没事。”黄仁俊拿起牛奶若有所思地喝了一口,“你觉得咱俩像情侣吗?”

 

 

      原以为李帝努会很震惊,没想到他对着自己笑了笑,说:“像啊。”

 

 

    “别跟我开玩笑,我问你正经的呢。”

 

 

    “我没开玩笑。”李帝努收起笑容,“我......”

 

 

      黄仁俊捂住即将在大庭广众之下一语惊人的李帝努的嘴:“跟我出来。”

 

 

      两人走到操场上,黄仁俊才开口问:“你刚才想说什么?”

 

 

    “我喜欢你。”  

 

 

5.

 

 

      黄仁俊依然记得那天李帝努在春风里笑得温柔,自己的心就像坐上了过山车跳的飞快。他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又有些不一样,黄仁俊盯着李帝努睡着的侧脸出神,右手轻轻握了一下李帝努的左手,李帝努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下课了吗?”

 

 

    “没,你接着睡。”

 

 

      李帝努笑了一下,握紧黄仁俊的手,说:“不睡了,看你。”

 

 

      黄仁俊把李帝努的脸压到桌子上,“快睡,老子有什么好看的!”

 

 

    “仁俊脸红好看。”说完不等黄仁俊发火就闭上了眼睛。

 

 

      黄仁俊用另一只手戳着李帝努勾起的嘴角,说:“笑,让你笑。”戳着戳着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

 

 

    “下课。黄仁俊来我办公室一趟。”

 

END.

评论心心走一波啾咪

评论(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