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门柚拐

🐨🌹

    人总是矛盾的,一边感叹别人过的越发精致,自己却越来越粗糙,一边心安理得地继续颓废。把上进心藏在心里最不起眼的角落,找各种借口为自己的懒惰开脱。

 

 

    不可否认,我就是这样的人。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把自己的冷漠称为“佛系”,把自私看做爱自己,与我无关的事总也不能牵动我的心情。全身上下的肌肉都像死了一样,从内到外完美地诠释什么叫混日子。心里一腔的抱负却因为没什么实质性的才能,连说出来都觉得不好意思。偶尔想积极地生活,却又在思考一番之后果断地放弃,好像生来就是个废物的我,到底是靠什么支撑活到现在的呢?

 

 

    人也真的很胆小,不想活着又不敢轻易死去,我在这世上的牵挂太多,我还有太多事没有做,虽然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动。我总是坚信,即使我什么也不做,我的存在也能使某些人感到幸福,事实也确实是这样,我的父母因为我而幸福,我总能想起假期回家时在车站外等待我的他们看到我时的笑容,家人团聚的幸福感是任何事也比不上的。我总能听到别人对我说:“你爸妈对你也太好了。”确实,我的父母是我这失败了20年的人生里最值得炫耀的,即使他们在别人眼中就是平凡人而已。

 

 

    我喜欢看朋友们的笑容,他们因为我说的话而露出笑容的时候是我最能感觉到我存在的时候。我的朋友很少,不知道怎么跟人交往是我最大的硬伤,被人隔绝在外的感觉不好受,好在我已经学会了先把自己隔绝出去,以至于模糊了自己心里对于朋友的概念,不知道多近的距离才算朋友,也不敢做任何逾越了界限的事。

 

 

    我的追星事业进行了好几年,可是我做不到像很多人一样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放在爱豆身上,因为我是一个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人。我把我的爱豆作为我的榜样追到现在,他们确实给了我很多感动,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甚至于中考高考的时候,也是因为有他们,我才没有倒下。可是我最怕别人问我关于我爱豆的事,因为我如果回答记不清了就显得我追得太没有诚意。我的脑子装不下太多事,所以我的备忘录有很多,小到最近几天的日程,大到父母朋友的生日。我对什么都拿不出十足的耐心,如果未来有一个人能让我付出所有耐心,那我可能就不需要这些备忘录了。

 

 

    我一直以来的想法都不敢对身边的人说,就像我把它们写了出来,过几天再看,我自己都会觉得矫情。我的文笔实在是不怎么样,不能把我心里所想完整地表达出来,这东西谈不上是一篇文章,只不过是把我混乱的思想变了个形式成为了混乱的文字,不过写出来我心里确实好受多了,毕竟我还是个很乐观的人,等我什么时候觉得矫情了就会把这东西删除了。

 

                                                                  2018.01.30

评论

热度(8)